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专题新闻 >> 育儿天地
孕妇食黑巧克力降低先兆子痫

special.dayoo.com   2008年5月6日 10:40:14   来源: 信息时报

 

       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,每天食用一定量的优质黑巧克力可降低孕妇患先兆子痫的风险,并可预防妊娠高血压。

  美国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比较脐带血中可可碱的浓度发现,孕妇食用巧克力的比例和先兆子痫发生率有关。

  先兆子痫是一种严重的孕期并发症,通常在怀孕20周后发作。发病时,孕妇血压突然升高,水肿加剧,出现头胀痛、眩晕、恶心、呕吐等症状。可可碱是巧克力中一种重要的化学物质,能够起到利尿、促进心肌功能和舒张血管的作用。

(编辑: 军体拳 )
 相关文章
·孕妇异常发胖可致胎死腹中 (2008年04月16日)
·孕妇瑜伽 美丽动人 (2008年04月09日)
·英警告孕妇孕期应滴酒不沾 (2008年03月27日)
·乱把指甲染 孕妇易流产 (2008年03月24日)
·提醒:孕妇要正确系好安全带 (2008年03月19日)
·孕妇“肚皮痒”可能有隐情 (2008年01月23日)
孕前准备
·当顺产遭遇“会阴侧切”
·20、30、40怀孕时间比比看
·看清身边优生误区再怀孕
·妊娠10月注意事项逐个数
·水中分娩 优势与危险并存
·孕妇食黑巧克力降低先兆子痫
·新妈咪产后美颜限时修复
·排除10大隐患让你轻松受孕
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成员企业 广州市交互式信息网络有限公司(大洋网) 版权所有(C) 1999-2008
经营许可证编号:粤B2-20040381 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1906152
大洋简介 - 广告服务 - 版权声明 - 联系我们 - 招聘信息